理由
2017-05-17  

国家队队服。布料特别好!特别软!常服穿没问题!还特别帅!

老叶生快啊。

老叶快生啊。

老叶快生啊。

重说三嘿嘿嘿

哎这算周边吧哈哈哈期待抽到抱枕哦








走走心:


小队长,生日快乐。


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,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。


距离我把全职看完到现在也才近一年。

我很后悔入坑晚。
并且,我觉得我有机会、有毅力能把全职看完,是我的幸运啊。

我真有幸,

有幸能在那一天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当然,那是我一生的荣耀。

2014年就看见过这句话,在很多个地方。然而我到去年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真的太晚了。不过没关系,还有漫长余生,就算不是早入坑的一批,也可以是在圈里待得最长的啊。

你看,50年和47年,或者68年和64年,对比一下,也就差了那么几年不是吗。

我一直在想  这小说 要多疯狂 才能让我们 都变成 热血的模样








那是一场辉煌的荣光。






(哈哈哈哈tag只要五万多吗叶粉那战斗力分分钟搞定嘛

评论
热度(6)
©理由 | Powered by LOFTER